首页 >> 双创教育 >> 专项培训 >> 详细内容
 
专项培训 >> 正文
我校开展第四期“GYB”创业培训
日期:2020-04-13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973

加强对大学生的创业培训和引导,使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4月1314我校创业学院邀请专注从事“GYB”创业培训的职业培训机构对我校210名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自我评价与分析、企业想法、环境影响评估等内容展开,着重培树大学生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通过激发创造性思维,拓展创业思路,挖掘创业潜力,鼓励大学生在创新创业模拟中增长智慧才干,同时训练大学生在选择创业项目、组建创业团队、获取创业资源等方面的技巧。参加培训并认证合格者,将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核发的合格证书。

 

 

同学们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深入浅出,现场气氛生动活泼有理论讲述,也有贴切的案例分析,达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大家培养了团队意识,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利用科学的测评方法自己创业能力,如何发现商机并整合资源知晓了创建公司的流程等。

     “GYB”是“Generate Your Bussiness”的英文缩写,意思是“产生你的企业想法”,它是SIYB培训体系中的初级课程,培训对象主要为有创业意愿但尚无明确创业想法的人员。

点击数:9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