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一期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项目遴选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18 13:20:12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43

112日下午,我校在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多功能厅举行了新一期入驻项目遴选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李卓兴,校团委周庆,创新创业学院邹俊吉等担任评委。

 

本次遴选活动,经学生自愿报名,创新创业学院初选,最终共计7个项目进入最终遴选阶段。项目负责人通过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精彩展示了团队项目。评委老师对学生路演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出项目存在的不足和改进的方向。参赛同学认真听取老师的建议,并表示将转化为实际行动,力争项目完善。本次活动是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其中一步,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致力于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潜力,帮助同学们增强创业本领。

 


点击数: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