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被重庆市教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合聘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
日期:2020-11-18 13:20:45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76

近日,重庆市教委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名公布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名单,我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被聘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成员。本次入选双百导师团的专家共200名,由庆市教育委员会和四川省教育厅联名聘任,聘任期为三年。

 

 

 

入选专家将根据两地教育部门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就业创业协同发展联盟的相关安排,开展两地高校就业创业教学指导、教学观摩、教学评估、师资培训、专题调研、金课打造、课题研究、就业质量评估、创业辅导、就业创业巡讲等活动,担任大学生就业创业有关赛事评委、课题攻关专家、就业创业公共课导师等。

据了解,成立双百导师团旨在集聚川渝两地优质就业创业导师资源,加强高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密切开展两地高校交流协作,共同推动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点击数:2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