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孵化 >> 双创比赛 >> 详细内容
 
双创比赛 >> 正文
我校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获优异成绩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19

       近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的比赛结果,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有10个项目获奖(具体获奖名单附后),其中铜奖1项、优秀奖9项。获奖等级和数量相比往届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本届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按照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分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分类组织参赛,参赛项目涵盖“互联网+”现代农业、信息技术服务、制造业等7大类。

      本届大赛我校共计2528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715项,参赛学生人数比例超过在校生总数的14.2%,参赛项目和人数均位居重庆市第一名。

      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立了大赛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要求、落实责任,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通力合作、各负其责。同时,专题召开大赛工作布置会、参赛动员与培训大会,吸引广大师生踊跃参赛,提升竞赛参与面。在校内阶段认真组织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学校决赛等环节,从项目计划书、PPT和视频制作,到现场路演演练,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轮的集中和一对一的辅导,全面提升作品质量。





点击数:2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