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孵化 >> 双创活动 >> 详细内容
 
双创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物流专业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18

     411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到重庆市高校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重庆邮电大学邮政研究院副院长兼电子商务系主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客座教授蹇洁教授做了题为“创新创业比赛与计划书写作”的专题知识讲座。物流管理系全体教师、辅导员,与120余名物流管理专业同学们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院长禹华平主持。

 


讲座现场


     蹇洁教授解读了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支持政策和措施,梳理了当前大学生获取创新创业知识信息的各种渠道,并以物流行业为例,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和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比较典型的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同时分享了她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经验。最后,她还就大家关心的创业问题和在场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合影留念


      此次讲座是管理学院第二届“专业文化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讲座使同学们对物流行业发展现状与前景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大家对物流专业的认识和学习热情。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