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报:我校毕业生刘俊巧创业项目入围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30强
日期:2020-11-25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862

11月24日,重庆市第四期“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市级总评审及现场签约仪式在大创谷·梦花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等多部门共同主办,全市各高校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5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参加。


立项证书

我校推荐的《俊巧艺术培训中心》成功入围重庆市“优创优帮”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30强,该项目由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建筑与设计学院田瑞波老师共同指导。该项目现已与来自西南大学、重庆知名企业的创业导师签约为期一年的结对帮扶,并获得了企业帮扶援助、个人互助扶持和立项资金。

 

现场签约

重庆俊巧语言艺术中心是一家专门从事语言教育的培训学校,致力于语言教育创新,有一套独创的语言教学体系和教学方法,运用独创的“课堂+实践+集训”授课方式开展语言教育培训。


图:张瀛文

文:张瀛文



点击数:8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