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创活动】众创空间召开新学期在孵项目座谈会
日期:2021-03-11 16:46:2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339

310午,我校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在孵项目座谈会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师、众创空间负责人邹俊吉及部分在孵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俊吉主持。

 

会上,在孵项目负责人交流了各自的创业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邹俊吉对众创空间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在孵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分析和指导,对本学期众创空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在孵项目团队日常管理运营、对外宣传推广、环境美化、场所安全、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同学们多开展创新创业经验学习与交流活动,对外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认可,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实现自我提升、成长成才。

近年来,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不断优化提升项目孵化服务能力,累计服务入驻项目60余个,服务新创企业19个。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被确定为“重庆市众创空间”“重庆高校众创空间”。

点击数:3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