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众创空间 举行新一期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路演 评比活动
日期:2021-04-21 17:37:2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1191

4月14日下午,新一期师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路演评比活动在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舒卫华,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韩亮禹华平李卓兴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初步遴选,本次活动共有6个项目参与路演。团队负责人分别项目简介、市场运营、营销策略、发展前景、商业模式、团队组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评委老师就项目资金来源、业务开展情况、项目可持续性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并从项目是否经过前期市场调研,团队现有资源是否具备实现项目落地,众创空间现有场地是否具备孵化的可能性等综合评价项目入驻的可能性。

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是我校创新创业“一体两翼”格局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能为全校创新创业师生提供免费办公场地、水电网络等基础办公需求。同时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培训、创业咨询、证照代办、中介服务、法律保障等全程化指导和一站式服务。


点击数:11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