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践孵化 >> 双创比赛 >> 详细内容
 
双创比赛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0-06-01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892

       为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创新创业教育平台、交往平台和合作平台,6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暨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师唯伟、重庆翰乐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曹呈辉,我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就业处副处长朱宇、处长助理李卓兴、校团委副书记周庆、就业指导中心瞿骁川老师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33.jpg

比赛现场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阳光事业,展青春风采”,经过前期选拔,全校共有十支团队入围决赛,决赛设有“项目路演”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对他们的创业项目进行了PPT演示与讲解,将创业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以及项目发展前景等方面一一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则根据选手的介绍,提出具有针对性和专业性的问题,对项目具体实施的资金要求与风险进行了预测评估,在对项目进行提问点评的同时,也给出了宝贵的建议,对选手们今后的创业实践有较强的指导性。

 

44.jpg

党委副书记舒卫华为获奖团队颁奖


        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工商学院的“隔壁有店”项目夺得桂冠,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外,我校聘请师唯伟、曹呈辉担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校党委副舒卫华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点击数:8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