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教育 >> 通识教育 >> 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 >> 正文
喜报||我校3位老师成功入选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
日期:2020-11-19 00: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763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专家库入选教师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助理)李卓兴、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刘名学等3名教师通过全市统一考核成功入选。


      本次入围专家库的教师都必须经过高校推选、授课教师资格审查、现场授课考核和综合评选层层选拔,我校推荐的教师得到了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入选就业创业指导专家库的教师,将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的安排,参与校园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赴远郊高校及新办高校进行授课和市内外高校间交流教学、开展职业测评分析、组织就业创业论坛及就业创业专任教师培训等活动。


      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和实践,此次成功入选是市教委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的认可与鼓励,也是我校就业创业教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队伍建设,更好地为学校的就业创业提供强有力服务,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


点击数:7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