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创教育 >> 通识教育 >> 详细内容
 
通识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师资培训
日期:2020-11-19 10:10:47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663

 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创新创业教师指导服务能力。近日,我校开展了创新创业师资校内培训,30多名老师参培。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大纲展开培训,主要采用互动体验式教学方法,模拟参与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设计,切身感受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教学的效果,学习启发式、讨论式、参与式的创新创业教学方法,提高双创教育的教学能力。

培训讲师从“课程设计”、“教学方法”、“教学评析”等方面进行教学讲解示范,并通过“互动体验”、 “分组模拟路演”等方式促进参会教师互动、交流。在“分组模拟路演”环节,三组团队带着自己的创意想法和创业项目和大家分享展示,通过相互投票模拟天使投资。

 

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我校参训教师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教学和赛事有了全新的认识,对如何激发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灵感掌握到了新的方法和技巧。

 

主创业社团的几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