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项目名单
日期:2023-09-21 09:00:0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386

各二级学院、项目团队: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要求,我校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审核工作已于919 全部完成。

    本次共有44个项目参与结项。经由学生提交结项材料、指导教师初审、二级学院审核、校级终审,评定41个项目为合格3个项目为项目中止。现予以公示。

    本次公示期为2023921日至926。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所公示的项目持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送达春雨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意见所反映情况须具体真实,单位提出异议须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须写明本人的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邹老师
联系电话:023-42465250
地址:春雨楼2楼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汇总表.xlsx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