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中斩获3个铜奖
日期:2023-10-18 12:35:56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77

我校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中斩获3个铜奖

 

近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交通大学落下帷幕,经过层层选拔角逐,我校“潮车酷洗——无水上门洗车领航者”“智慧农业现代化产品-柑橘采摘机器人”“基于远程控制的一款智能除草机器人”3个项目荣获本科生创意组市级铜奖。

 



自大赛筹备以来,学校广泛组织师生参与比赛,在项目选拔、培育、展示等关键环节加码加力,组织开展校内选拔和培训,邀请校内外专家导师从团队构成、财务情况、专利、目标客户定位、产品应用场景、教育维度和社会价值等方面进行创新创业教育指导,进行反复的锤炼和打磨。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全校1912名学生报名,申报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公共卫生安全、乡村文旅、智慧农业等多个热门领域。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深入整合“校、政、企”资源,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多措并举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数:2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