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专题讲座
日期:2023-11-22 12:06:40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222

【双创讲座】学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辅导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找准定位、勇创佳绩,11月15日,学校邀请邀请重庆三峡学院团委副书记、成渝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双百”导师团专家王峰在雕塑园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路演策略》辅导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创新创业学院邹俊吉主持,大学生创业教育教研室专兼职教师,学工部相关人员及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


    王峰从“路演PPT制作技巧、评委高频问题备答策略、路演答辩注意事项”三部分给在场师生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如何制作高质量PPT、如何在规定时间内讲好项目、如何获得评委认可等方面与师生们热情互动、答疑解惑,王老师丰富的经验及幽默诙谐的语言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工作,鼓励全校师生积极参赛,全面推进学科竞赛与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同向同行,充分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此次讲座加深了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流程与具体事项的了解,有助于激励更多专业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指导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工作氛围。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