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资讯 >> 详细内容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参与重庆市高校创新创业 课程骨干教师培训
日期:2023-04-10 10:53:14  发布人:创新创业学院  浏览量:344

我校教师参与重庆市高校创新创业

课程骨干教师培训

近日,由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高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主办的重庆市高校创新创业课程骨干教师培训在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成功举行,我校6名教师参与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加强高校教师创新创业课程教学设计能力和实践指导能力。培训内容涵盖了创新创业教育的理论知识、实践案例分享、教学指导方法、创业项目培育实用技巧等。培训专家通过授课、讨论、案例分析等形式,为参会教师提供了一次深入、系统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培训中,授课专家强调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创新创业课程设计思路、如何引导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教师积极参与,以小组形式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教师互相学习、互相启发,共同提升了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培训期间,我校教师还参观了四川美术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

据悉,此次培训是重庆市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及地域高校特色创业导师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培训,将有助于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指导水平,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深入开展打下基础。

点击数:344收藏本页